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黄鸭27日告别北京遭万人围观 林依轮、成龙亮相(图)

2013年10月27日 10: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健亚

成龙、霍夫曼在颐和园参加告别"大黄鸭"活动。王贵彬摄

大黄鸭即将于本月27日告别北京,一场盛大的告别活动也于今日下午举行。霍夫曼、成龙、林依轮等娱乐明星、设计师与观众等万人一起在颐和园八方亭广场与大黄鸭告别。

霍夫曼和设计周方面均指出,3日后北京版大黄鸭也便结束自己此次北京行的使命,北京版大黄鸭将被销毁。 10月16日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启动了"跟鸭说再见"倒计时系列活动。而今日在颐和园大黄鸭展出现场的万人告别活动则是倒计时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开始,霍夫曼和林依轮依次上台与观众见面。最后,影星成龙乘坐龙舟亮相则让活动进入高潮。

成龙说,此次自己专门从美国赶至北京,就是因为大黄鸭魅力无穷,给大家带来了和谐和欢乐。 据了解,此次大黄鸭北京颐和园展示是霍夫曼亲自定的,他说颐和园是中国著名的皇家园林,此次古老文化和大黄鸭这一现代艺术进行了很好的对话。 有别于大黄鸭此前世界巡展地均不收费,北京展则放置于收费场所。对此有质疑认为会有损大黄鸭公共艺术的公共性。霍夫曼告诉记者称,他本人并不这样认为"事实上,你去博物馆也是收费的。" (记者李健亚)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大黄 成龙 林依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