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文化收藏鉴赏讲座举行

2013年11月04日 13:27
来源:凤凰网文化

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携手首席合作媒体凤凰网文化频道,及其第一视频网、新华网共同发起的品牌区域文化活动。

2013年10月31日上午9:00,由北京大栅栏琉璃厂商会主办,琉璃厂古玩艺术品交易网承办,中国文物网协办的“北京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收藏鉴赏讲座”在位于琉璃厂一得阁五层的艺融美术馆正式开讲。社会文物收藏爱好者、大栅栏琉璃厂地区商户等各界文博领域代表和15家媒体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担任此次讲座主讲嘉宾的是资深玉器专家、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秘书长傅公钺先生。他围绕着文物艺术品收藏鉴赏的相关知识,为到场的观众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据了解,本次收藏鉴赏讲座是“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中一场为广大收藏和鉴赏爱好者举办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旨,是为了促进文博产业积极发展,强化文物保护工作重要意义与历史责任感,面向公众传播文物保护理念,提升文物收藏水平,普及文物收藏知识。

此次活动同时还得到了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中国书画家收藏协会文物鉴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核考古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琉璃厂 精品交易文化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