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大栅栏琉璃厂商会将举办收藏鉴赏讲座

2013年10月31日 15:17
来源:凤凰网文化

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携手首席合作媒体凤凰网文化频道,及其第一视频网、新华网共同发起的品牌区域文化活动。

由大栅栏琉璃厂商会主办,中国文物网、琉璃厂古玩交易网、艺融美术馆协办的“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收藏鉴赏讲座”将于2013年10月31日上午9:30在琉璃厂一得阁五层艺融美术馆举行。

据悉,此次讲座将特邀文物领域著名专家担任主讲嘉宾,讲座内容将围绕文物艺术品收藏鉴赏的相关知识展开。此次活动的主旨是为了促进文博产业积极发展,强化文物保护工作重要意义与历史责任感,面向公众传播文物保护理念,提升文物收藏水平,普及文物收藏知识。

另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中国书画家收藏协会文物鉴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核考古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收藏鉴赏讲座将在一得阁五层艺融美术馆举行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大栅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