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3年10月15日 16:45
来源:凤凰网文化

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携手首席合作媒体凤凰网文化频道,及其第一视频网、新华网共同发起的品牌区域文化活动。

8月29日上午10点,“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琉璃厂中国书店拍卖大厅召开,来自《新华社》、《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人民网》等40余家首都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会议。

精品交易文化节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牵头主办,大栅栏街道办事处、椿树街道办事处、金融街街道办事处协助办理,以“弘扬大栅栏琉璃厂传统文化,搭建特色区域品牌互动平台”为主题,于9月8日炫丽登场,延续至11月18日。

本届精品交易文化季上,散落在北京大栅栏琉璃厂地区的众多老字号以及各类行业企业共同携手演绎中国式生活方式,在活动举办和品牌推广上形成合力。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将推出展览展示、精品拍卖、交易促销、推广互动和高峰论坛五大板块,共计三十项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与市民见面。自活动季开幕日起,“大栅栏”(http://dashilar.bjxch.gov.cn)和“琉璃(http://liulichang.bjxch.gov.cn)两个官方网站正式投入使用,具体活动内容将在网上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大栅栏 琉璃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