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国际道教论坛10月22日举行记者见面会

2011年10月23日 11:31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文化讯 10月22日下午,国际道教论坛举行记者见面会。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蒋坚永,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林舟,国际道教论坛湖南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湖南省省长助理袁建尧,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宏治出席见面会。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执行副秘书长郭伟主持见面会。

记者见面会以茶谈会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蒋坚永向与会记者介绍了本次论坛的日程安排以及活动亮点,林舟简要介绍了中国道教历史和发展现状,袁建尧则对论坛筹备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会上,谢宏治代表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致辞,向各位领导、各位新闻界朋友莅临衡阳采访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衡阳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是文化高地、交通要地、生态福地、投资洼地。他希望,衡阳能以举办此次国际道教论坛为契机,彰显“尊道贵德·和谐共生”的理念,全力打造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南先进制造基地、具有鲜明特色的湘南重镇、衡阳人民引以自豪的现代宜居城市,向八方宾朋充分展示“六经责我开生面”的独特魅力,展示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的发展豪情。同时,他也希望在论坛举办期间,各位媒体朋友能用镜头捕捉南岳的美,用笔纪录南岳的美,用声音传播南岳的美。

据了解,参与本届论坛活动采访的媒体和记者共有37家、125人,其中央级媒体10家、省内媒体9家、港澳台媒体8家、市级媒体10家。

随后,在场领导与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国际道教论坛 记者见面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