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FF8青年艺术电影展映《太阳总在左边》

2011年10月31日 12:16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太阳总在左边/The Sun Beaten Path 

CIFF8青年艺术电影展映-《太阳总在左边》(松太加)

影片简介

尼玛和哥哥嘉布在接母亲回家的途中发生意外,母亲倒在了尼玛驾驶的手扶拖拉机轮下。尼玛无法原谅自己,他希望警察可以定他罪,未果。于是,他带着渗有母亲血迹的一把黄土,抛下即将和他结婚的恋人秀措,只身去了拉萨。路上,他遇到了一位老人。老人执着地跟着尼玛,尼玛一开始试图逃避,但老人的坦然和真诚渐渐影响了他……

导演

松太加,出生于青海安多。先后就读于青海师范大学美术系、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1994年开始从事绘画创作,主要有《生命系列》、《红色系列》等五十余幅美术作品。2002起进行电影创作,主要担任电影摄影与美术指导。参与拍摄的作品包括《草原》(2004)、《最后的防雹师》(2005)、《静静的嘛呢石》(2005)、《家园》(2006)、《噶托大法会》(2007)、《华容道》(2007)、《桑耶寺》(2008)、《寻找智美更登》(2008)、《名寺高僧之五台观音洞》(2008)、《名寺高僧之普寿寺》(2008)、《相约黄昏》(2008)、《大雾》(2008)、《风筝再次飞起》(2009)等。《太阳总在左边》为其首部导演的剧情长片。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CIFF8 青年艺术电影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