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FF8青年艺术电影展映《郎在对门唱山歌》

2011年10月31日 12:1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郎在对门唱山歌/Folk Songs Singing 

CIFF8青年艺术电影展映-《郎在对门唱山歌》(章明)

影片简介

中国,陕西南部,紫阳县城。从高中时起,女孩刘小漾就爱上了剧团的青年冯冈,而从海军复员归来的青年张学锋爱上了刘小漾。虽然张学锋来势凌厉,但依然被小漾断然拒绝。冯冈对小漾的情感渐渐乏力,且受制于乡下“表姐”的呵护,矛盾而挣扎。终于有一天,张学锋设计让小漾喝醉,俩人同宿一床。小漾对此恼怒不已,她咬掉了张学锋的舌头。但是,这件事情并没有让张学锋失去信心,不得不离开紫阳的是冯冈……

导演

章明,电影导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早年对绘画和文学产生浓厚兴趣并进行了多年的实践,这些经历对他以后的电影创作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电影代表作有《巫山云雨》(1996)、《秘语十七小时》(2001)、《结果》(2006)、《院长爸爸》(2007)、《新娘》(2009)、《郎在对门唱山歌》(2011)等。其电影获得包括釜山电影节、都灵电影节、温哥华电影节、鹿特丹电影节、弗里堡电影节等多项国际首奖;入选柏林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纽约电影节、洛杉矶电影节、蒙特利尔电影节、墨尔本电影节、旧金山电影节、斯德哥尔摩电影节等影展展映。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唱山歌 CIFF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