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IFF8年度十佳纪录片单元《自画像和三个女人》

2011年10月31日 12:07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画像和三个女人/Self-Portrait with Three Women 

CIFF8年度十佳纪录片单元—《自画像和三个女人》(章孟奇)

影片简介

我23岁,这是每个女人怀梦的年龄。女孩在孕育自己梦想的同时又要背负着另外两个女人的愿望。这个片子从自我寻找开始,涉及母亲、外婆三个血液相传、成长于不同时代的女人。作为婚姻牺牲品的外婆把追求美好婚姻的愿望传递给了母亲,而母亲再次牺牲后又把同样的愿望传递给我。婚姻成为女人的梦想,也是梦想的杀手。

导演

章梦奇,1987年出生于湖北,2008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居住北京,从事舞蹈剧场及影像创作。曾创作剧场作品《自画像及和母亲对话》(2009)、《自画像及自我性教育》(2010)、《自画像:47公里》(2011年)。纪录片《自画像和三个女人》(2010年)、《自画像:47公里》(2011年)。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自画像 个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