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领军当代”“AAC艺术中国”展览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2013年05月09日 10:14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邰蜜子

领军当代

 

“领军当代”艺术展在今日美术馆展出中

 

领军当代

开幕式现场(从左到右:刘展,王光乐,张羽,谢慕,贾方舟,谢素贞,展望,关予)

2013年5月8 日下午15点,由今日美术馆和雅昌艺术网主办,法国巴黎美爵艺术基金赞助的展览《领军当代》——“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获奖艺术家邀请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策展人贾方舟,今日美术馆馆长谢素贞,艺术家展望,王光乐,宋冬,张羽,Umask艺术小组的刘展等,雅昌艺术网副总经理关予,雅昌艺术网执行总编辑谢慕(也是本次展览的执行策展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策展人贾方舟致辞,他认为本次展览是体现了前六届艺术中国评选的重要成果,突出中国现有艺术中的”当代艺术“为主线,也正是由于这些艺术家的坚持不懈,才使中国的当代艺术有了长足的进展和另人瞩目的成就。之后今日美术馆馆长谢素贞也感慨到雅昌集团及雅昌艺术网这些年来对当代艺术的贡献不容忽视且十分重要,艺术中国能坚持下去就是令人感动且珍贵的。艺术家展望发言说自己也是从80年代开始知道雅昌,并且见证了它的发展,本次展览的举办也是雅昌艺术网基于公正,客观的立场不断向中国当代艺术传递正能量的举动。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个体 美术馆 艺术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