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姑妈的宝刀》上市两月脱销 现已加印上市

2012年11月02日 16:06
来源:文汇读书周报

近日从上海九久读书人公司获悉,莫言短篇小说经典集《姑妈的宝刀》在上市两个月后脱销,现已紧急加印,并在全国各大书店开卖。

今年8月上海书展期间,上海九久读书人与上海文艺出版社联合策划了莫言短篇小说精选集《姑妈的宝刀》,收录莫言创作至今最具代表性的短篇小说名作,包括《春夜雨菲菲》、《白狗秋千架》、《夜渔》、《铁孩》、《翱翔》、《姑妈的宝刀》、《月光斩》等15篇。这些作品由莫言亲自编选,是体现其“用魔幻现实主义融合民间故事、历史和现实”的典范之作。

这也是九久读书人与上海文艺出版社联合策划的“中国短经典”系列之一种,该系列第一辑共11种,荟萃了当代11位著名作家的短篇小说经典,除莫言外,还有王安忆、刘庆邦、张炜、苏童、迟子建、方方、李锐、叶兆言、毕飞宇、范小青等,每人一卷。

(杜 晗)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莫言 姑妈的宝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