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言作品系列”发行 定价620元依然非常抢手

2012年10月24日 13:22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仲敏

昨天上午,首位获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籍作家莫言的最新作品系列,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和上海书城联袂首发。

上海文艺出版社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海文艺出版社拥有莫言16部作品的出版权利。此次出版的‘莫言作品系列’,囊括了作者全部11部长篇小说和5部中短篇小说选集。在得到诺贝尔文学奖的第一时间,上海文艺社就紧急调运纸张,重新制作封面,安排各地印刷厂加印。首批图书已于近日全部投放市场。”

在发布会上,文艺社还表示,目前印刷厂正在加班加点印刷莫言的作品,同时源源不断地运往全国的图书市场。短短几天,文艺社已经下达印制任务20万套,并根据全国书店的订单和销售情况,随时准备加印。而昨天首日,上海书城就售出200余套“莫言作品系列”,每套的单价为620元。

随后,记者采访了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和大众书局新街口店。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上周五左右,这批莫言作品陆续到达南京各书店。新华书店新街口店共拿到16种总计500多本,但压根不敢放在柜台上卖,因为目前连预订的读者都满足不了。营销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之前搞了个预订,先交钱的前几位已经拿到了全套,但大部分还没拿到。比如有位读者一下子订了10套,也拿不到。”而大众书局的周店长告诉记者,他们的货还没能到全,大概到了10种共800多本,就剩了几本在柜台,目前还在补货中。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莫言 文艺社 文艺出版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