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相关资料 > 正文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主席及创始人黄铃玳爵士夫人简介
2010年10月25日 16:41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铃玳爵士夫人

 

Lady Linda Wong Davies

黄铃玳爵士夫人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主席及创始人

生在新加波,长在马来西亚,黄铃玳爵士夫人在美国完成了经济学学位,兼修音乐和欧洲史。虽然从小接受了正统的钢琴教育,但是她最爱的还是声乐。在过去的二十五年中,她对于声乐的热爱是她积极投身于国际歌剧院和音乐节中,从格林德本歌剧音乐节到皇家歌剧院,从萨尔兹堡音乐节到威克斯福音乐节。她个人对于巴洛克时期的热衷和尤其是对于亨德尔音乐的热爱最终使她成为了亨德尔学院的成员。

 

为了纪念她的先父拿督黄纪达先生,黄铃玳爵士夫人创立了拿督黄纪达基金会。拿督黄纪达是马来西亚华裔商人和慈善家,也正是拿督黄纪达先生为黄铃玳爵士夫人播种下了对音乐和艺术的热爱。爵士夫人现在对于基金会的设想是将它建成中外文化教育交流的最主要的引擎。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黄铃玳爵士夫人在园艺和古建筑上倾注了很多心血。她在爱尔兰的寓所一座18实际的庄园,它是由JamesWyatt设计并被认为是爱尔兰最精美的建筑之一。庄园在黄铃玳爵士夫人对于园艺和山水的热爱下得到更大的发展。在2008年的谢尔西花卉展上,中国艺术家邵帆受基金会委任设计的"失觅园"得到了金奖。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