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刘长乐:下午三点百老汇剧场坐无虚席令我很吃惊
2010年10月28日 11:5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年以前,我们在中欧论坛的时候,中国代表在英国伦敦落下来的时候,我们只有半天时间,于是我们就要求看英国的一个音乐剧,我们预先定好了英国音乐剧的票,这个音乐剧叫《跳出我的天地》,描写一个孩子跳芭蕾舞的故事,对于这个故事了解,是在英国非常出色的电影中了解。我们非常好奇电影拍出音乐剧,并且英国的朋友们培养了非常出众的小演员,我要告诉各位的是,大概在半个月之前,我们在纽约开会,温家宝总理访问纽约,我们也有半天时间,我们纽约百老汇下午三点钟,看到了纽约版音乐剧,而且纽约稍微做了一下改动,但是我同样看到了非常出色的小演员,而且小演员不仅有主演,还有演出过程当中二三十个儿童,这样操作在中国,特别是在亚洲操作不了。因为这些小演员,他们家长说这些孩子在上学,他们家长说这些孩子培养成未来的科学家,我们的艺术家很难操作。我佩服英国艺术家们怎么能够把这样故事编到舞台上,在亚洲,在中国,有非常多跟孩子跟时代有关故事。

我在纽约百老汇看这个剧的时候,下午三点百老汇剧场坐无虚席,令我很吃惊,难道纽约人都不上班吗?我认为这样的经验非常值得相亚洲推广,并且我们期待着英国的音乐剧制作人能够和中国主题相合作,在中国做。没有一个中国的音乐剧成功,但是英国有若干个成功,不知道肯扬爵士和巴比肯中心有什么告诉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