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肯扬:让所有的艺术形式都能够绽放
2010年10月28日 17:42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文化讯 2010年10月28日,在北京凤凰新媒体举行的第二届中欧文化高峰论坛上,尼古拉斯·肯扬爵士希望:在同一个屋檐下,让所有的艺术形式都能够绽放。

尼古拉斯·肯扬爵士(Sir Nicholas Kenyon),巴比肯中心执行总监

尼古拉斯·肯扬:我们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都非常热爱艺术,而且我们认为,艺术对于文明的生活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做艺术管理,这可能是因为我自己表演不了,我十二三岁以后就再也不能够演出了。但如果你看到有人的表演比你更好,你就希望能让他们有条件来做得更好,所以,我先是当记者,做音乐记者,向大家介绍音乐的重要性,后来又主持了英国广播公司的逍遥音乐会。那么谈谈我的巴比肯中心,我想向大家展示一下,我们每年的节目包括音乐、戏剧、舞蹈、视觉艺术、影片、宴会,所以我们希望,在同一个屋檐下,让所有的艺术形式都能够绽放。这是真正的一个动力之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