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凯莉:艺术是一种人权
2010年10月28日 17:23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文化讯 2010年10月28日,在北京凤凰新媒体举行的第二届中欧文化高峰论坛上,来自英国的朱迪·凯莉女士认为:艺术是一种人权,我想要确保所有的人享受艺术,这是他的一种权利。

朱迪·凯莉女士(Ms. Jude Kelly OBE)官佐勋章,伦敦南岸中心艺术总监

朱迪·凯莉:我住在利物浦,大家都知道利物浦产生过披头士乐队,我在接触艺术之前,在自己家的后院自己就编剧,还请我的邻居花钱买票来看。我总是在编故事,从这个经历中我认识到了社区的重要性。在利物浦的时候我们参加音乐节,我们有甲壳虫乐队,还有其它的音乐史诗,住在利物浦的人也喜欢和其它地方的人交流,我作为一个年轻的女士,当时就觉得,所有的艺术不可能存在在一个地方,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伦敦南岸中心的艺术总监。我认为,艺术是一种人权,我想要确保所有的人享受艺术,这是他的一种权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