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区\成都艺术家:来到这个世上是为遇见你
2010年11月24日 17:59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伪装》

西部区\成都艺术家:来到这个世上是为遇见你,死去意味着再也看不见你!

不爱说话的我,只能用画笔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不是要夸张自己的作品,所有的一切只是跟着感觉走而已。人生中最高兴的事,我创作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伪装》,第一次把自己喜欢的人画像。让我难过的是,她不知道。在人生的舞台,有你的关怀,成功失败,不用放在心肝内。

明天是什么颜色?是黑色,你是最亮的星星,我想把你看清楚。是金黄色,你在阳光下灿烂的微笑,不会有悲伤。

作品简介:《伪装》我最喜欢的作品。来到这个世上是为遇见你,死去意味着再也看不见你!想把所有的一切都伪装起来,她且在我的心中燃烧。希望你能认得我,我会一直在那儿等着你。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