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区\天津艺术家:现实与虚拟的无限可能
2010年11月24日 17:54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池NO.5

我的作品想表达对于虚拟的一种态度,并试图挖掘现实与虚拟之间的无限可能。

在绘画作品中,追求绘画形式与手法上的探索,用最为传统的宣纸和最为传统的拓印手法制作材质,然后用类似计算机式的制作语言展示了虚拟空间中伪造的错觉。以计算机3D软件贴图的方式将调配糅合后的材质植入自我臆想的场景中去,我试图以计算机软件的方式来制作绘画。在这里所有手工制作的画面色块是计算机当中的材质素材,制作的的方式如同3D软件贴图技术一样。这样绘画的过程成为了制作的过程,使得制作绘画本身形成了一种手工绘制与计算机合成的悖论关系,如同虚拟与现实一样。在题材方面我从游戏空间入手,慢慢转入一种自我臆想的空间环境,并试图带入暗示性或某种神秘感。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