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星艺术节展览100位入围名单公布
2010年11月24日 18:27 凤凰网文化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首届新星星艺术节”由“艺术场”和《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于8月20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艺术节面向所有中国未被画廊等经纪机构签约的成年艺术创作者,将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分华东、华南、华北和西部四大片区进行作品征集。2010年12月8日—12日,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及展览将在成都举行,终审评委团将从100位最后入选艺术节展览的艺术家中评选出艺术节五个大奖。 以下为最后入选的100位名单:

梁敬达,郭超,李储会,燕丕杰,朱亮,白尧,刘涛,李南,鲍海波,张晚晴,“22”小组(钟哲、刘芮伶),刘巍巍,徐欣,刘也,幸鑫,陈丽吉,曾朴,吴江涛,陈德海,缪远洋.陈昊,刘群山,尹笛,狄青,潘璠,白尧,付帅,贾靖,李小兵,李晓飞,李雁,林国成,马豪,谭斌,王靖博,陈离弦,郭俊峰,李飞霖,李丽,李涛。徐鹏,李宝荀,李微木,唐棣,王刚,沈力,宋琪,唐力,冯且,陆健,黄斌,杨忠义,李友宜,欧亚德,田元,王搏峰,武晨,杨方伟,张晓巍,邹知熹。吴雪佳,贺棣秋,朱丽娟,陈伟才,蒋瑛,徐然,安琦,大猫,何一沙,黄亚娜,李颖,李飒,杨昱,刘纬,罗熙,喻传红,郑越,何千里,熊薇,唐宇,陈刚,包平,方伟绩,李中茂,蒋良,莫娇,汪玉砚,冯瀚平,陈家骏,戴刚,陈志刚,张云垚,曾令馨,陈铖,王睿,林伟,张振学,吴魏,杨荣昊,关耀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