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专家观点 > 正文
叶小文:佛教在两岸交流中发挥很大作用
2010年09月27日 09:58 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9月27日《直播》节目播出“叶小文:佛教文化交流为两岸交流发挥很大作用”,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叶局长您来谈谈它的过程,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过程,从宗教的角度先来看,这种融合的必要性给我们的启发。

叶小文:长乐先生给我们提议星云大师,中央也支持了,我们通嘛,那个时候你怎么通,三通不了,后来星云大师就提出三通未通,宗教先通,宗教未通,佛教先通,佛教未通,佛子先通,释迦摩尼佛的子,谁敢挡啊,你找死啊,你敢挡啊,不敢挡吧,所以佛子就过去了。过去了全世界不知道啊,长乐先生开一个凤凰台的车跟我们忽悠啊,这全世界就知道了,这对促进两岸和好和解起了很大的作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