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咱们结婚吧》稳坐央视年度收视冠军

2013年11月30日 17:20
来源:东方早报

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开播后,收视不断攀升,稳坐央视2013年度收视冠军宝座。

由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在央视、湖南卫视两台开播后,收视不断攀升,前30集平均收视率为2.693%,稳坐央视2013年度收视冠军宝座。

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咱们结婚吧》也牢牢占据着热门点播第一的位置。全网点击率超过20亿,在全剧还有20集未播完的情况下,网络点击率就已毫无悬念地超过了今年热播的《小爸爸》和《辣妈正传》。

《咱们结婚吧》收视率一路飚红,使黄海波、高圆圆等主演人气“水涨船高”。尤其是饰演恐婚男“果然”的黄海波,幽默风趣有个性,有情有义,浪漫招数频出俘获了不少女观众的心,使他更在“国民老公”、“国民女婿”之后又有了一个亲切的昵称“萌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