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真会齿科经理陈裕德获医疗机构十佳管理者

2013年11月29日 08:28
来源:东方早报

2013年11月14日,由相关部门、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选出“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首届十佳优秀管理者”。

2013年11月14日,由相关部门、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选出“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首届十佳优秀管理者”,德真会齿科陈裕德总经理成为获此殊荣的管理者之一,也是民营口腔医疗行业中唯一的获奖者。

陈裕德在海外工作、学习多年,1999年赴日本,系统学习了国外先进的口腔诊所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并将“德真会齿科”这一品牌引进中国,陆续在上海、苏州和无锡开设了9家高端口腔诊所和1家口腔技工所。

德真会齿科十分重视员工培训、企业文化建设和管理的创新。聘请海内外知名专家,从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定期派员工到海外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与学习;每年召开全员参加的TQC综合质量管理大会,交流、分享技术与服务的改进成果;近年来更是邀请台湾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黄俊杰教授开展国学和儒学系列培训,提升企业人文精神。面对连锁诊所管理方面的特点与难点,成立专职部门,对各诊所进行病历、消毒、5S、服务礼仪等各方面工作的定期培训和检查,落实规范化管理措施。

德真会的努力获得了社会和患者的认可,开业十二年来,患者数量稳步提升,也获得了不少荣誉。陈裕德坚信:只有练好内功,形成良好口碑,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