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哆啦a梦》动画诞生40年首次拍3D电影

2013年11月14日 16:37
来源:东方早报

《哆啦a梦》动画化40年将首次推出3D电影版,电影由CG和3D映像结合制成,名为《STAND BY MY 哆啦a梦》,作为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80周年生辰纪念..

《哆啦a梦》3D版资料图

《哆啦a梦》3D版资料图

《哆啦a梦》3D电影版

《哆啦a梦》3D电影版

新浪娱乐讯 据《日刊SPOTS》消息称,日本超人气动漫作品《哆啦a梦》动画化40年将首次推出3D电影版,电影由CG和3D映像结合制成,名为《STAND BY MY 哆啦a梦》,作为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80周年生辰纪念作品于明年夏季上映。

1980年《哆啦a梦》开始推出电影作品,《STAND BY MY 哆啦a梦》是该系列第36部剧场版,由2011年使用最先进3DCG技术制作动画电影《怪物岛的纳基》创下14.9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124万元)票房的导演山崎贵和八木龙一再度联手执导。

据悉,该片在三年前开始企划,就在《怪物岛的纳基》完成之后,两位导演考虑再一起创作新作品,这部最新《哆啦a梦》剧场版造型花费了一年多时间,为追求动作表情的真实性,在配音之后再配合上画面,背景使用的也是微型模型,让画面更有质感。

电影以漫画原著为基础,讲述哆啦a梦和大雄之间相遇与分别的故事。山崎贵导演强调电影的魅力说:“如果我们拿到哆啦a梦的道具会怎么样呢?通过3D作品可以亲身感受。”八木龙一也说:“用竹蜻蜓飞行的画面一定要看,尤其希望已经成为成年人的粉丝看到这一幕。”(布布)

标签:上映 票房 执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