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棍女神”林志玲光棍节来沪

2013年11月08日 08:24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电影《甜心巧克力》在京首映,导演筱原哲雄,主演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佑介、陈庭嘉等出席首映礼。

早报讯 抢占光棍节档期的电影已于今日纷纷上映。昨日,电影《甜心巧克力》在京首映,导演筱原哲雄,主演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佑介、陈庭嘉等出席首映礼。37岁的林志玲在现场被加冕“光棍女神”,她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打破光棍节魔咒。

《甜心巧克力》集合了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等跨国班底,由打造《画皮》系列的制片人庞洪担任总制片人。故事主要在北海道夕张与上海两座城市展开,林志玲扮演在日本留学的上海女孩林月,结识了池内博之与福地佑介饰演的两位性格迥然的男生,而后展开了一段长达10年的恋情。林志玲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深深为故事打动:“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爱情吗?真有人会如此坚守吗?”

电影配乐由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亲自操刀。久石让因为工作原因无法来到北京,但为剧组写下了亲笔信,他表示:“这是一部充满魅力的爱情电影,也是我第一次参与真真正正的爱情片的音乐制作,我个人对成品比较满意。”导演筱原哲雄介绍,久石让为每个人物设置不同风格的配乐,比如他往往用钢琴来表现林志玲,而用大提琴表现男主角,甚至对于片中重要道具巧克力,久石让也别出心裁地用音乐来体现。

本片将于今日公映,并将在上映期间在全国进行林志玲的巡回见面会,首场见面会将于光棍节(11月11日)当天在上海举行。

标签:首映 上映 公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