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马年春晚首次审看节目 共有28个节目亮相

2013年10月25日 19:54
来源:东方早报

今日,2014年央视春晚举行首次节目审看,歌舞、魔术、杂技、语言和创意类节目均在审看范围之内,据春晚节目组透露,今天亮相的节目总数共计28个。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今日,2014年央视春晚举行首次节目审看,歌舞、魔术、杂技、语言和创意类节目均在审看范围之内,据春晚节目组透露,今天亮相的节目总数共计28个。

导演组悉数到场 顾问策划参加审看

今日,2014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副总导演(舞蹈总监)沈晨、副总导演(音乐总监)赵麟、春晚顾问阎肃、策划张和平及央视内部执行团队都参加了节目的审看。

审看节目类型丰富 歌曲比重大

据悉,当天,共有28个节目报送审看,其中歌舞类节目19个,语言类节目4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5个,采用录音棚审听、视频审看和现场表演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中审看。

审看结果不对外公布

春晚节目组透露,考虑到本次审看的只是少部分节目,还有许多节目将陆续审看,因此本次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目前还无法确定到底会有哪些作品最终能够登上春晚舞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