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变形金刚4》香港拍摄遭勒索 导演脸受伤

2013年10月18日 12:13
来源:东方早报

《变形金刚4》来港拍外景,昨天首日开工拍摄,在鰂鱼涌英皇道益发大厦附近取景。早上8点已有大批工作人员在准备,期间摄制队跟商铺的人发生争执与推撞事件,大批警员到场..

拍摄现场有男扮女装长发穿高跟鞋的替身演员拍电单车戏,有揣测是李冰冰替身。

拍摄现场有男扮女装长发穿高跟鞋的替身演员拍电单车戏,有揣测是李冰冰替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变形金刚4》来港拍外景,昨天(10月17日)首日开工拍摄,在鰂鱼涌英皇道益发大厦附近取景。早上8点已有大批工作人员在准备,期间摄制队跟商铺的人发生争执与推撞事件,大批警员到场。事件处理后,演员在10点多陆续抵达,拍摄周围有围栏,大厦只准住客出入,附近的店铺也暂停营业。由于拍摄场地封锁,附近聚集了记者与凑热闹的市民很热闹。

天井位取景 演员受惊逃亡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到场时跟传媒友善打招呼,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随后跟积雷诺(Jack Reynor)与史丹利杜茨(Stanley Tucci)在保镖护送下齐现身,妮可拉·佩尔茨保持面无表情很酷。摄制队在大厦间的天井位取景,有不同颜色外墙以及稠密的大厦背景十分有香港特色。其中一幕看见一班临时演员好像受惊在逃亡,而提图斯·维里沃(Titus Welliver)与另一名演员在场调查。导演迈克尔·贝率领半百工作人员专注拍摄,经常看见他在指挥大家。

导演迈克尔-贝话拍摄顺利

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berg)于昨天(10月17日)下午3点多到场,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筑起人墙;其间还出手推撞在采访的记者。马克·沃尔伯格态度很友善,满脸笑容兼且向记者问好。在较早前到场的一位内地女演员于下午4点多离开,她穿着贴身小背心与短裤很性感。记者问她拍摄是否顺利?她说:“还好!”拍摄中,还有特技演员在大厦外墙吊在半空中拍摄。

“封锁”现场阻碍住客出入

马克·沃尔伯格进入大厦后逗留了一个多小时便完成首日拍摄工作,4点45分他就收工。他离开时现场有点混乱,但无损他的心情。问他是否享受拍摄时;他大声回答:“Yes!”至于妮可拉·佩尔茨离开时继续吝惜笑容,接载她的车还驶进“封锁”的范围内以避开记者拍照。由于拍摄现场多个通道也封锁,加上群众聚集,令大厦住客出入也不方便,甚至被要求绕路走,发生大大小小的不满声音。导演迈克尔·贝离开现场时继续充当亲善大使,他主动走出“封锁线”接受记者访问,表示拍摄很顺利。

曾志伟[微博]:拍摄受滋扰损香港名誉

就《变形金刚4》拍摄被滋扰事件,曾志伟表示收保护费有败坏香港名誉之嫌,还表示香港早已没有收保护费这回事,怎会突然出来一个疯子。郑佩佩[微博]表示难得有一部国际级电影来取景,这样会影响香港形象。(颖颖)

标签:香港 导演 金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