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大栅栏新街景活动

2013年10月15日 15:52
来源:新华网

图为2013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大栅栏新街景活动现场。

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携手首席合作媒体凤凰网文化频道,及其第一视频网、新华网共同发起的品牌区域文化活动。

2013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大栅栏新街景活动于9月25日-10月3日盛大开幕,该活动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展区之一,同时也是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以大栅栏主展、大栅栏论坛、大栅栏设计集群、大栅栏设计之旅等四大板块,向大家呈献一场传统与创新、传承与先锋和谐共生的视觉盛宴,80多个引人入胜的展览项目缤纷绽放,是进一步提高大栅栏区域影响力,促进大栅栏产业提升,形成大栅栏品牌的又一盛会。

作为2013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荷兰阿姆斯特丹,今年推出了一个内容丰富、很有意思的展览项目Salon——一个为设计,时尚,艺术和文化搭建的平台。Salon在“大栅栏新街景”有20多个展览。在这里,年轻的后起之秀们和资深设计师和艺术家们在城市的各个地点展示他们的作品和制作过程。每个地点都会以一个特定的主题来展示,制作过程和体验感成为这些展览的主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