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师书画展在艺融美术馆隆重开幕

2013年10月15日 14:40
来源:新华网

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活动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携手首席合作媒体凤凰网文化频道,及其第一视频网、新华网共同发起的品牌区域文化活动。

2013年8月30日上午10:00,“名师书画展”在位于一得阁书画城5楼的艺融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是2013北京大栅栏琉璃厂精品交易文化季展览展示板块的一部分,由艺融美术馆、名师堂和琉璃厂古玩交易网具体承办。

在活动开幕式上,全国市长书画院副院长、琉璃厂古玩艺术交易网首席顾问、名师堂堂主沈念乐先生进行新书《聊俗联》的签名发放,书画家郭石夫在现场挥毫,为艺融美术馆题写馆名,将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

展出内容主要来自郭石夫、冯大彪、朱鸿祥、孟庆唐、王庆生、程茂全、郭金铭、师鸿、沈念乐等一批艺术家的书画、篆刻作品。他们在国内书画及教育领域各有建树,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在艺术创作上继承中求创新,风格迥异,致力于弘扬民族书画艺术。

展出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8日,活动期间,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传统艺术的无穷魅力,并与艺术家现场交流互动。

据了解,艺融美术馆将在精品交易文化季期间推出更多的展览展示活动,展示更多的馆藏精品。喜爱书画篆刻艺术的朋友可以前往艺融美术馆参观欣赏,感受来自书画艺术的笔墨精妙。

名师堂书画展:-蔺炜与郭石夫、纪清远、卢平夫妇沈念乐、贾志仁、淳一合影。

名师堂书画展:-蔺炜与郭石夫、纪清远、卢平夫妇沈念乐、贾志仁、淳一合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