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ngelababy舒淇赵薇沪上斗性感

2013年09月13日 10:14
来源:东方早报

Angelababy、舒淇、赵薇三位大明星昨日在上海出席“dior精神”展览会。

舒淇、赵薇、Angelababy 早报记者 兰卉 图

舒淇、赵薇、Angelababy 早报记者 兰卉 图

Angelababy、舒淇、赵薇三位大明星昨日在上海出席“dior精神”展览会。Angelababy由于最近在微博上的活跃被粉丝称作“微博女神”;忙完两部影片的舒淇,自称近期一直游手好闲;而赵薇一出场便表示自己正在减肥。

最先登场的Angelababy以一身红蓝搭配,立刻吸引了众人的关注。最近Angelababy因为在网上发布微博活跃而被网友授予“微博女神”的称号,她听到后十分意外,同时笑称:“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回去再多多研究的,发更多有趣的微博,也给大家发更多的造型。”

Angelababy另一被热议的话题是与台湾女星陈妍希竞逐《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胜出的陈妍希并不被网友看好,但是Angelababy表示:“我觉得陈妍希非常好,我和她私底下的关系也不错,虽然我非常想演小龙女这个角色,但是我已经接了另外一部戏,档期上没办法配合。”

赵薇昨天的造型走性感路线,她“霸气”地展现自己的减肥成果:“不用说了吧,大家都看到了。”赵薇笑称自己减了六七斤,“我就是少吃然后多运动。”

标签:舒淇 微博 网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