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郎永淳妻子写陪读日记 文字质朴感人(图)

2013年09月12日 10:43
来源:大连晚报

郎永淳温馨全家福。

郎永淳温馨全家福。

近日,郎永淳首次在微博上谈及自己的家庭,透露因为老婆生病要去国外治疗,听话的儿子舍弃在国内名校就读机会,一家人两地分开。郎永淳还贴出老婆记录的陪读日记,文字朴质却十分感人。

郎永淳还贴出了媳妇的第一篇陪读日记。日记中记载,郎永淳在国外安顿好老婆孩子,媳妇送郎永淳在返回国内的机场,看着郎永淳消失的背影,忍不住嚎啕大哭,用痛哭发泄她的恐惧、孤独、胆怯和委屈。“我的新生活是从痛哭开始的,也许多年以后回忆今天我会觉得可笑,但此时我只想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明天,要带儿子去做来美留学的外国学生例行体检。人生就是如此,不管你是否准备好,不管你是全身心的拥抱还是拒绝,它就按照它的节奏,不容置疑地向前走着……”此感人微博得到网友的一致祝福,祝郎永淳老婆早日康复,儿子学业有成,家人早日团聚。据悉,郎永淳的另一半叫吴萍,是他在北广时的同学。

标签:妻子 陪读 日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