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匡时夏拍9月举槌 主推书画瓷器

2013年09月11日 10:0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张卉 董子龙)北京匡时2013年首场夏季艺术品拍卖会将在好苑建国酒店举行,9月10日至11日为预展时间,9月12日举槌开拍。此次重点推出“同一上款、同一藏家”、“吾家欢喜”、“扇画小品”、“名品官瓷”等诸多有特色的专题拍卖。

中国书画

在中国书画三个专场中萃集750余件精品,其中特别策划“同一上款、同一藏家”版块,百余件拍品来源明晰,可通过它们追寻到完整的收藏脉络。如“方镜亮”旧藏中可见李可染的《牧牛图》、林风眠的《双鹤图》等,“方介堪旧藏”专题中有邓散木、韩天衡、吴子玉、孔小瑜、何香凝、吴青霞、周仓米、孙其峰、史国良等近百位名家寄情遣兴之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批作品中的大多数将无底价起拍,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将准入门槛降到最低。

李可染 (1907-1990)牧牛图

李可染 (1907-1990)牧牛图

标签:书画 瓷器 北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