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最长动画片入选吉尼斯纪录 超越辛普森一家

2013年09月06日 10:28
来源:中国网

文化中国-中国网 cul.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6 09:24  责任编辑: 邓晨曦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富士电视台5日宣布,从1969年开始播放的动画片《海螺小姐》已作为“播放时间跨度最长的电视动画片”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天吉尼斯认定证书授予仪式在东京的演播室内举行。从开播至今一直为主人公海螺小姐配音的加藤绿(73岁)高兴地说:“这证明了全日本的观众都看了这部动画片,我感到非常激动。今后会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做好每一集。”

《海螺小姐》是根据长谷川町子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而成,1969年10月5日开播。片中描绘的海螺小姐一家的各种生活片段为广大观众所熟悉,总播放次数截至本月1日已经达到2250次。

据吉尼斯公司透露,此前该纪录保持者为美国动画片《辛普森一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