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妈再爱我一次》每张门票向单身母亲捐赠一元钱

2013年09月05日 10:31
来源:东方早报

昨晚,由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举办了主创人员公众见面会。

早报讯 昨晚,由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举办了主创人员公众见面会。该剧制作人李盾携作曲兼音乐总监金培达、编舞唐顺昌以及主演周冰倩共同出席,宣布该剧已与上海妇女发展基金达成合作,用部分票务收入设立全新慈善项目——“我是妈妈”,定向捐助弱势单身母亲,在今后每卖出一张《妈妈再爱我一次》的音乐剧门票,就向有困难的单亲妈妈捐助一元钱。

该剧制作人李盾表示,当今社会的单身母亲越来越多,结合该音乐剧的特殊性,出品方决定与上海妇女发展基金合作成立“我是妈妈”项目。

除了9月19日起在文化广场的四场演出,该剧还将在11月15日至18日来到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式的系列演出唱响人间温情。

标签:母亲 捐赠 单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