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0、90版钞王“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我市限量发行公告

2013年08月22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核心提示:近年来,钱币投资收藏成为价值热点,每一套钱币退出流通之后都越稀珍贵,价值每年都在上涨。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共包含:80版90版50元各一张,80版90版100元各一张,80版10元5元各一张,80版90版2元各一张,80版90版和96版一元各一张,80版5角2角1角各一张,全套9种面值14张真钞实币完整收录,是实实在在的大全套,为庆祝人民币发行65周年,首次抄底价2980元发行“8090版绝世钞王”,库藏全新品相,抢到就是赚到!抢定热线:66112598

80版50元、80版100元等第四套人民币一张都不少,钞王库藏,全套收藏,即将引领价值暴涨!

退出流通、市场沉淀, 第四套人民币必然会走上第一、二套人民币的高端高价之路,价值无可限量!

“8090版绝世钞王”权威发行,全套包含第四套人民币9种面值,共计14种券别珍品纸钞。第四套人民币已经具备即将退出流通、市场沉淀、价值领涨几大价值潜力,是被公认为的龙头钱币大全,珍藏了我国钱币历史文化和历史故事!钱币专家指出:第四套人民币纸币一旦正式退市,其价格会远远超过第三版的枣红一角水印,市场价值将无法估量!第四套人民币必然会走上第一、二套人民币的高端高价之路,收藏价值惊人!

独领风骚、80版50元领涨钱币市场,成为一时的收藏佳话,永保价值,堪称钱币收藏中的“黑马”,引领价值风暴!

“80版绝世钞王”包含“钱币中的软黄金”——80版50元、80版100元等稀有品种的同时,整套14枚钱币全部集齐,收藏难度非常大,升值潜力不可估量!发行量决定其稀缺性,80版50元的本身就具有币王的基础条件;加上后期使用消耗,库存量几乎为零,进一步强化了80版50元人民币在第四套人民币中币王的地位!80版50元领涨钱币市场,成为一时的收藏佳话,永保价值,堪称钱币收藏中的“黑马”,引领价值风暴!

第一套人民币价值600万元,第二套人民币突破60万元,钞王“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四大价值热点,开启“以小钱换大钱”的财富直通车!

价值热点一:第四套人民币已经具备即将退出流通、市场沉淀、价值领涨几大价值潜力,同时也具备了其它版别人民币所不具有的观赏性,价值难以估量!

价值热点二:第四套人民币尚未退出流通,有“纸上黄金”之称的80版50元已经飙涨到5000多元,升值100多倍;80版100元单枚价格也已经飙涨到2000多元,升值20多倍;全套是价值不可估量的“潜力钞王”!

价值热点三:全套9种面值14个券别全部集齐的8090版钞王“第四套人民币大全”,2980元超低价发行,价值巨大,抢到就是赚到!

价值热点四:价值贵稀,收藏贵全,稀缺的品种,提供了广阔的投资收藏潜力,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必将持续攀升,价值无限!

第四套人民币大全80版90版全部齐全,史无前例的以2980元超低价发行,抢到就是赚到,机会千载难逢!

多年投资纸币收藏的刘先生:“我研究投资纸币很多年,没失手过,投资的纸币都增值了, 80版50元和100元已经攀升百十倍,我觉得这套“8090版钞王”值得收藏,将会不断出现喷发性增值,所以我赶紧过来订了十套,呵呵,就等着取货呢!”

发行公告

80、90版钞王“第四套人民币大全套”包含9种面值14枚券别,一次聚齐完整全套,每一枚都权威稀缺珍贵。我市申请少量配额发行,首次抄底发行价:2980元/套,订完即止!

四川省唯一指定发行地址:成都报业大厦一楼大厅(红星路二段159号)

订购专线:028-66112598

(全省范围免费配送,货到付款)

郑重声明:本品除指定发行地址外,未授权其他渠道网络和电话销售,敬请留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