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迹与魂 当代中国绘画展”在日本开展

2013年08月19日 14:01
来源:人民网

“世界遗产在中国暨‘迹与魂’——当代中国绘画展”在东京开展。

“世界遗产在中国暨‘迹与魂’——当代中国绘画展”在东京开展。

原标题:“迹与魂——当代中国绘画展”在日本开展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赫英海)近日,“世界遗产在中国暨‘迹与魂’——当代中国绘画展”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展,展览共展出吴冰、吕少卿、黄戈、吕少英等10位新锐艺术家的近百幅艺术作品。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代表处、东京中国文化中心等联合主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参赞何静,日本参议院议员、日中友好会馆馆长江田五月,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厅审议官篠原康弘,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栗原小卷,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傅益瑶,日本政府观光局代表松山良一,东京华侨总会会长廖雅彦,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代表张西龙等中日各界人士、在日华人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期间,东京中国文化中心还举办了3场介绍中国世界遗产的讲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