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D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8月30日上映

2013年08月09日 10:52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记者获悉,沪上联和院线收到发行方中影的放映通知,华纳出品的3D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正式定档8月30日。

■ 9月引进片扎堆

昨日记者获悉,沪上联和院线收到发行方中影的放映通知,华纳出品的3D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正式定档8月30日。另据索尼公司、迪士尼公司、梦工厂几大好莱坞公司透露,《蓝精灵2》、《独行侠》、《极速蜗牛》都将在9月登陆内地影市。

巴兹·卢赫曼导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如同他的代表作《红磨坊》一样,视觉上极尽奢华,力求通过先进的视觉特效打造原著里纸醉金迷的“幻象”。演员阵容同样也是一大看点,扮演男主角盖茨比的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另一男主角尼克·卡拉维由托比·马奎尔饰演,女主角黛茜则由凯瑞·穆里根扮演。影片映后评论呈现出两极分化,外媒大部分评论都承认这部影片视觉上壮丽辉煌、极具野心,但是丧失了原著的核心与灵魂。

马特·达蒙主演的科幻片《极乐空间》定于9月10日内地公映,以2D/IMAX制式引进。与《极乐空间》同属索尼公司的动画电影《蓝精灵2》定档9月12日,梦工厂3D动画电影《极速蜗牛》有望于9月18日上映。

此外,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西部片《独行侠》也将登陆内地大银幕。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片原本定档7月与北美同期在内地上映,而约翰尼·德普也准备为影片来华宣传,但是影片被拖延至9月上映,目前片方仍在积极接洽德普来华配合宣传,但因档期问题,可能性不大。这部片子在北美上映时口碑不佳。此外记者还获悉,《乔布斯传》、《赤焰战场2》、《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追杀令》等引进片都可能空降9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