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皮尔伯格新作引进《穹顶之下》网络热播

2013年07月20日 02:04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今夏流行的第一美剧《穹顶之下》自优酷网独家引入版权后,引发播放狂潮。根据优酷视频播放记录显示,《穹顶之下》开播三集后,累计总播放量已超过千万大关,不断刷新美剧暑期档的播放新高。

由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联手“恐怖之王”史蒂夫·金的科幻新剧《穹顶之下》在美国播出时创造了收视率3.3%、收看人数1353万的骄人战绩,比美国热门综艺节目《美国达人秀》多出近300万观众,成为今夏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目前,优酷已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迪斯尼公司、华纳兄弟、狮门影业等多家全球娱乐业巨头在版权内容方面达成合作协议,《行尸走肉》《复仇》《吸血鬼日记》《摩登家庭》《绿箭侠》《破产女孩》《邪恶力量》等几十部美剧将实现全球同步更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