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报讯 大型电视系列片《正道沧桑 社会主义500年》今日播出第四十二集《跨越世纪》。

2013年07月02日 03:00
来源:北京日报

2001年12月11日,《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正式生效,中国成为世界贸易组织第143个成员。中国入世的漫漫征程,交锋在谈判桌上,而真正的较量是在经济上。邓小平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前两步已于1995年提前实现,意味着我们从总体上进入了邓小平所说的“小康社会”。那么,“第三步”该怎么走?这一问题显然要由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作出回答。

2000年6月9日,在中央党校参加全国党校工作会议时,江泽民提出“我们要在胜利完成第二步战略目标的基础上,开始实施第三步战略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并继续向现代化目标迈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思想,继承和发展了我国传统小康社会思想,创新和完善了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理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