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艺术家程亚杰作品将参展“璀璨艺术2013”北京艺博会

2013年06月26日 16:46
来源:艺术中国

据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透露,2013年6月25日“璀璨艺术2013”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合作伙伴、新加坡艺术家程亚杰亲自来到位于798艺术区内的璀璨艺术2013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明确参与意向,特别奉送两幅艺术珍品供艺博会展出。并借助其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大力宣传推广本次艺术博览会,邀约当地艺术家参与本次盛会。

程亚杰简介:

1958年出生北京。先后毕业于中国天津工艺美校,天津美院,后赴日本,欧洲学习考察。

1991年考入维也纳应用美术学院大师级班。先后多次入选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全国美展及世界性展览,程亚杰创作的油画《我的宝贝》赢得入选欧洲SHEBA大赛。

1986年9月27日天津文艺新人月中荣获“文艺新人奖”。

1984年油画《我的朋友》入选中国天津文艺新人月美展最佳新人奖。油画《细雨无声》入选在中国美术馆举行的“第六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

1983年油画《数不尽的黄砂粒》入选中国天津大学生美展一等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