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庸作品再次翻新

2013年06月21日 05:1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欧阳春艳)日前,古龙诞辰75周年之际,斥巨资打造的《古龙文集》首度在大陆出版,立即掀起了一阵“武侠热”。昨日,记者从朗声图书获悉,趁着这股热潮,36册的《金庸作品集》也即将推出新修版。

作为金庸的最新定本,《金庸作品集》包含了《书剑恩仇录》、《碧血剑》、《袁崇焕评传》、《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雪山飞狐》、《鸳鸯刀》、《白马啸西风》、《飞狐外传》、《倚天屠龙记》、《连城诀》、《天龙八部》、《侠客行》、《越女剑》、《卅三剑客图》、《笑傲江湖》、《鹿鼎记》等全部16部作品,定价高达968元。

与以往的版本相比,《金庸作品集》在文字方面并无太多变化,只是在装帧上更为精美。《金庸作品集》新增为双封面,外封采用名家水墨画,意境深远。外封面选用著名岭南画派画家董培新所画的金庸小说主题国画,以水墨来描绘金庸小说中的故事和人物,如《乔峰血拼聚贤庄》、《乾隆西湖选美》等,深受金庸先生的喜爱。除此之外,这套新书还选用了360余张插画名家姜云行、王司马的经典插画作品,最大限度地还原插图原稿细节,细致精美。

《金庸作品集》还全套配有木盒包装的《雪山飞狐》有声朗读版CD,光碟上、下两张录音,全长约11小时。为方便读者听书,全书根据故事情节的发展分为25小节,每节约30分钟,保留原书回目设置。

标签:金庸 作品 翻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