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五”盛宴收官 5天迎客80万人次

2013年06月17日 07:04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成小珍 通讯员周荣嘉 陈婧) 狂欢5日,连番上演数场岭南民俗文化好戏后,昨日,第二届“岭南民俗文化节”暨2013年老广州民间艺术节“五月五·龙船鼓”落下帷幕。

6月12日,“五月五·龙船鼓”在荔枝湾水上舞台正式开锣,借“五月五”传统节庆,力争把岭南民俗文化节打造成为广东对外宣传展示岭南文化的窗口,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可持续发展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活动为期5天,每天在荔枝湾、荔湾湖公园等上演丰富多彩、民俗味浓、端午特色的精彩节目。据统计,开幕当天,荔枝湾景区共迎客28万,整个活动期间(12日~16日),人流高达80万人次。

标签:80万人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