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著名书画家李宝善诗书画印展在广州举行

2013年06月16日 07:01
来源:信息时报

本报讯 6月14日上午,李宝善个人诗书画印艺术展在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拉开序幕,展览至6月16日,共展出李宝善近期精品书画作品60余幅。

李宝善1962年元月生于山东菏泽,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国务院颁发的“国礼书画家”证书。他在致辞中表示:“笔墨是中国书画艺术的核心和载体——是我艺术的‘古人’,宇宙是中国书画艺术的境界和梦想——是我艺术的‘造化’,人生是中国书画艺术的灵魂和精髓——是我艺术的‘我心’,多年来,我独步寂寞之道,笔耕日月,墨舞天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逐步形成了我个人的艺术风格,达到了相应的艺术境界和高度,此次展出的部分作品是我的真心写照。”

李宝善幼承庭训,地当纸、水为墨、麻做笔、碑刻印,囊萤挂角读书,奋力苦学真学。先后被中国书协常务副主席刘艺、中央美院副院长朱乃正、新加坡法兰西艺术院院士、世界著名多元化华裔艺术大师陈瑞献先生收为入室弟子。同时又得到启功、欧阳中石、赵朴初、沈鹏、柳倩等诸书画篆刻艺术大家们的指教和赏识,博采众妙,勤苦磨砺,逐渐形成雄美清逸、洒脱自然、宝古拓新的艺术风格。目前为中国书协理事,中国楹联学会理事,中国美协会员、全球华人诗书画院院长。

标签:李宝善 书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