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群帅哥在抢美女 相亲交友好好耍

2013年06月13日 05:00
来源:重庆晨报

媳妇就得这样找

原来是在耍“一块五毛”的游戏,活动结束有13对情侣幸福牵手

前天上午,由团区委、松溉镇政府、重庆晨报永川读本等联合组织的交友相亲会在松溉古镇凤凰山落下帷幕。13对单身男女通过一见钟情、两情相悦、非常话题等环节牵手成功。活动结束后,好几对情侣携手游古镇,开始勾勒各自浪漫幸福的生活。

热:头顶烈日寻找真爱

炎热和高温丝毫阻挡不了单身男女寻找真爱。活动还没开始,老县衙门口便挤满了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他们中有的相邀结伴,有的父母陪同,有的只身前来。茫茫人海中,他们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单身男女们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到号码牌和心仪卡后,开始陆续进入活动场地。由于天气炎热,组办方在现场搭起了遮阳篷。不过因为报名的单身男女实在太多,很多人还是被挤到了篷外。无耐之下,美女们撑起了伞,帅哥们戴上了太阳镜,有些人干脆用随身的报纸遮挡烈日。

单身男女们按照性别分两部分落座。他们或抱团交流,或沉默不语,不过很多单身男女都按捺不住好奇,将目光都投向了异性的号码区域。他们相互打望,盼着活动尽快开始。据了解,现场有近90名男士,女士更多,号码都排到了100多了。

乐:互动环节嗨爆全场

10点过,美女帅哥两位主持人上场,相亲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环节是一见钟情。男女双方按号码顺序,十男十女二十人一组,相互作自我介绍。一组介绍完后,再轮换下一组单身男女。活动刚开始,很多单身男女还比较腼腆,话并不多。

进入恋爱宣言环节,很多单身男女走到台前为自己拉票。更有些单身男女组团而来,他们在现场拉起横幅,希望赢得台下单身人士注意。01号男选手刘锐,还在现场大秀英文歌,赢得阵阵掌声。

最嗨的环节莫过于“一块五毛”的游戏。几十位单身男女走上台前,按照男士一毛女士五毛的规定额度,由主持人发出任意指定金额后,男女相互搭配成主持人所指定的金额,搭配错误的被淘汰出局。现场,很多男士为凑齐数额,对台上的美女一阵疯抢,观众一个个笑得人仰马翻。

累:亲友团们不辞辛苦

在活动现场,电讯盈科产业公司十几名员工组成的亲友团最卖力。他们为女员工郁丹丹前来打气加油,高举着“丹丹加油”的广告宣传牌,在现场不停地与观众互动。员工瑞岩女士说,他们公司今天过来的员工大都来自湖北、广东、湖南还有山东,女主角丹丹来自北京。他们都是丹丹的粉丝,希望她在现场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单身男女们集体上台拉票,为公司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们鼓劲加油,现场很多人在烈日之下都是汗流浃背。

台上参加相亲会,台下亲人也没闲着。在现场,很多单身男女的父母和亲人一起来到活动现场,一边帮着拉票、表白,还一边忙着仔细打量台上的其他的异性嘉宾,想物色一些最佳人选。

美:13对情侣牵手成功

最后进入投票环节。所有参加相亲会的帅哥美女将把自己手中的票,投向心仪的对象。主持人将所有收到心仪牌的女士请上台,然后大声读出她们手中的号码,被念到号码的男士将与自己的心仪对象面对面站立。然后,双方可以各问对方一个自己关心的问题,再做出决定,心心相惜的则双手互牵。第一组有7对男女成功牵手。

然后,男士将亮出手里的心仪牌,投票的女士来为自己争取爱情。没想到的是,现场有位女士大胆的将号码牌投给了现场的主持人,大胆表白吐露心声,现场一阵欢笑。最后,第二组有6对情侣牵手成功。

13对情侣成功牵手后,有的开始相约共进晚餐,有的开始在古镇闲逛,他们为自己交友成功而高兴。没找到另一半的单身男女丝毫未气馁,他们对13对情侣祝福之余,相信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迟早有一天都会到来,他们愿意为幸福而守候。

本组文·图/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记者 常国良

不少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标签:相亲 交友 帅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