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水芙蓉》女主角埃丝特去世 享年91岁

2013年06月08日 07:31
来源:成都商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主演《出水芙蓉》的好莱坞女星埃丝特·威廉斯当地时间本周四在洛杉矶逝世,享年91岁。埃丝特少年时获得过游泳冠军。正是由于在水上表演,她最终被米高梅星探发现,埃丝特有着“好莱坞美人鱼”之称。

埃丝特·威廉斯1921年8月8日出生于加州,除了演员之外,她更重要的身份是职业游泳运动员。从小就接受游泳训练的她曾多次打破美国泳坛的多项个人纪录。1940年她原本已经被安排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当年的奥运会,但因为二战这次奥运之旅中途夭折。之后容貌娇美的埃丝特转行做模特,18岁的美女引起了米高梅星探的注意,开始涉足电影圈。20岁时她拍摄了电影处女作《一夫二妻》。之后她又陆续出演了《出水红莲》《带我去看棒球》《娱乐春秋》等电影,而她事业上最成功的作品则是1952年的传记题材歌舞片《出水芙蓉》。这部电影几乎是为埃丝特量身打造,在片中她的游泳天赋和演技都得到了充分发挥。

1963年之后埃丝特逐渐淡出娱乐圈,开始经营泳装和游泳场馆等方面的生意。1966年她成为了国际游泳协会名人堂成员,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她还去担任了解说员,之后她再没有离开心爱的游泳界。

据悉,埃丝特是在家中睡觉时悄然离世,她的家人称希望任何想要来吊唁的人可以把鲜花换做一份捐赠,送给国际泳联名人堂组织。埃丝特·威廉斯的葬礼将在下周举行。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整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