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余华七年写《第七天》

2013年05月30日 06:51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余华《兄弟》之后七年最新长篇小说 《第七天》”,这张仅有作者和书名的海报昨天出现在各大书店醒目位置。蛰伏七年,余华这次把目光伸向中国哪个角落?书名《第七天》有怎样的涵义?不仅余华本人手机关机不做回应,出版方新经典文化亦称“绝密”,并透露仅有作者名字的新书征订单半天内预订量已过70万册。

之所以对余华新作如此严防死守,新经典方面表示是为杜绝盗版可能性。余华著作历年来盗版猖獗,令出版方颇为头疼,此次全程采取最高级别保密,由专人负责流水线管理,甚至设置密码保险柜对清样封存看护,从编辑审校开始,能看到该书全文的不超过五人。出版方表示,余华还在最后修改中,上市还需要至少一个月。

标签:余华 著作 兄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