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食人文访谈节目《名人厨房》“六一”首播

2013年05月29日 10:38
来源:东方早报

艺术人文频道全新策划的美食人文访谈节目《名人厨房》将于6月1日晚上7点新鲜出炉,在每周六和周日晚和观众见面。

王自健(左)与司雯嘉 (右)在节目录制现场。早报记者 高征 图

王自健(左)与司雯嘉 (右)在节目录制现场。早报记者 高征 图

艺术人文频道全新策划的美食人文访谈节目《名人厨房》将于6月1日晚上7点新鲜出炉,在每周六和周日晚和观众见面。《名人厨房》是艺术人文频道首度推出的人文类美食访谈节目,打造“美食”+“访谈”+“社交”的创新节目模式。

在每期节目中,主持人赵琦鑫和司雯嘉会邀请名人嘉宾来到厨房中,和嘉宾一起准备一个饶有情趣的家宴。晚宴的菜单都有特别的典故,为嘉宾度身定做。每一道菜都同嘉宾个人的心路历程,或是艺术成长之路有着特别的渊源。从策划至今,《名人厨房》已邀请了脱口秀红人王自健、影星刘孜、美食家沈宏非、《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赵可、美食家查传倜(金庸先生之子)、宝岛偶像组合AK、台湾著名音乐人(种子音乐创始人)田定丰等一系列名人明星走进名人厨房,联手主持人奉献了一道道感动人心的“私房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