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将25日启幕

2013年05月15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5月15日电(记者 陈超) 为了迎接第八个“文化遗产日”到来,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宣传月系列活动将于5月25日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启幕。届时,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将深入社区进行展示,市民可参与并体验非遗传承与保护的各种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包含“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成果展”及“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进社区”两大主题活动。其中,为期两个月的“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进社区”活动,将深入重庆多个社区。

5月18日、19日,6月1、2日将在国兴北岸江山社区举行,广大的市民可亲临活动现场目睹非遗传承人的风采。活动现场以外展加互动宣传的方式,展示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借此增进市民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参与并体验非遗的传承与保护的各种活动。

此外,为了能让更多市民的参与其中,获得文化体验,5月18日、19日还将在解放碑国泰艺术中心设立非遗成果展位。现场由来自重庆各个地区的非遗传承人进行成果、技艺展示及互动参与等活动,并精选3到5个非遗项目于国泰艺术中心广场进行现场演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