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丹高晓松担任嘉宾

2013年05月10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马东领衔《汉字英雄》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河南卫视与爱奇艺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汉字类节目《汉字英雄》近日在京启动,据悉,该节目将邀请于丹、高晓松及多位国内知名主播等担任嘉宾,将于7月暑期档正式播出。

节目计划面向全国所有年龄段,主打青少年群体,集知识性、趣味性与娱乐性于一体,被称为“少年派”的知识之旅。该节目由央视前主持人、爱奇艺首席内容执行官马东领衔,谈到央视与之相似的《开心辞典》和《非常6+1》等节目,马东认为《汉字英雄》的重点是打造家长与孩子亲子交流的平台,“例如汉字‘肺’右边不是‘市’,这点恐怕很多家长都不知道。”据悉,《汉字英雄》采用多轮淘汰制,初选部分,选手通过“汉字阵”的考验后才能见到明星嘉宾,通关选手则有机会请嘉宾在现场完成自己的参赛梦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