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犯儿子:父亲家很多门上锁

2013年05月09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有记录显示,阿里尔·卡斯特罗十多年前离婚,前妻已经去世,至少有一名成年的女儿和儿子。

阿里尔31岁的儿子安东尼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他和妹妹得知此事后非常吃惊,但都认为父亲确实有可能实施这些犯罪行为。

在达杰萨斯刚刚失踪两周时,安东尼正好在一家报社实习,还就此撰写了一篇文章。三周前,阿里尔还曾经问安东尼觉得警察能否找到当地失踪的那个女孩阿曼达·贝丽。当时安东尼回答说,贝丽失踪了那么久,很可能已经死了。阿里尔还反问了他一句:“真的?你这么认为?”两周前,安东尼想去父亲家里,但是阿里尔没有让他进门。安东尼回忆到:“房子里长期上锁,很多房间我们都进不去,通往地下室的楼梯被锁住了,通往阁楼的门被锁住了,车库门也被锁住了。” (鹏致)

标签:疑犯 父亲 儿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