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什么新鲜事想告诉大家?

2013年04月16日 07:04
来源:广州日报

薇薇:这真是航空界一次高明的营销!相关的消息和微博一发出很快就引发广泛关注,轻轻松松地赚取了许多眼球。当然也不得不佩服两位航空业大佬的娱乐精神,尤其是理查德·布兰森,不愧为航空业名人中不按常理出牌的典范。

网友发言:“Coffe、tea or me?”(咖啡、茶、还是我?)想象布兰森穿着亚航空姐的制服在空中提供服务,“笑”果绝对非同一般!乘坐这个航班的乘客,绝对值回票价啊。

愿赌服输

维珍创始人将变装空姐服务乘客

在2010年F1赛季中阿布扎比站的比赛时,亚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与澳大利亚亿万富翁、维珍航空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作为新赛季新加入的两支全新车队车主,在赛前打了个有趣的赌,约定如果谁的车队在资格赛中输掉,车主就需要身着对方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在对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服务一天,最终后者输了赌约。为了履行赌约,理查德·布兰森将变装为一名标准的亚洲航空“空姐”,于5月12日在亚洲航空从珀斯飞往吉隆坡的航班上为乘客端茶送水。此次,理查德·布兰森还被要求遵循所有亚航空姐的职业规范,包括剔除体毛、穿高跟鞋、化妆、还有穿着亚洲航空标志性的红制服。

原文转发 原文评论

罗磊:中华民族的世界遗产,应该是原生态的文化遗存,而不是仿古一条街。如今一些文化旅游综合体,打着文化+旅游的旗号,行地产之实,让人生厌。

网友发言:如今西安还有什么十三朝古都的感觉?要看唐朝古建筑,现在不少人都选择去日本京都和奈良。这样大拆大建,怎让人不痛心。

唐僧埋骨古刹面临拆迁

埋有玄奘大师灵骨的西安兴教寺正面临大规模拆迁。当地政府给出的拆迁原因是丝绸之路联合申遗的需要,是投资建设“兴教寺佛教文化旅游景区建设项目”。 西安市长安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被列入国家文物保护单位的是兴教寺塔,也就是院内埋葬玄奘及两个徒弟的三座塔,为配合申遗,对这三座塔进行了整修和很好的保护。而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修建的僧寮、禅堂并不能算做文物,拆掉它们是为了保障申遗顺利进行。

原文转发 原文评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