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芳洲作品诗会昨彩排

2013年03月25日 04:05
来源:成都商报

“传递中国正能量”诗歌朗诵会今晚直播

成都商报讯(记者 祝迅)昨晚,“传递中国正能量·盲人女诗人李芳洲作品网络直播朗诵音乐会”在四川传媒学院进行了彩排。来自北京、昆明、成都等具有播音主持背景的诗歌朗诵者齐聚成都,和李芳洲进行交流互动。

今晚7时30分开始,网友将可以在“呱呱视频社区”看到两个小时的诗歌朗诵会的视频直播。

据了解,整个诗歌朗诵会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拯救孤独、让心灵起飞、感恩太阳与大地。这其中有盲人李芳洲的9首诗歌,也有《致橡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经典诗歌名篇。

昆明网友“宏军”是当地一家电视台的主持人,同时也是本次诗歌朗诵会的导演和朗诵者。在他看来,办这样一场诗歌朗诵会,主要是借助李芳洲动人的事迹来传递正能量。同时,也为诗歌爱好者提供一次契机,能让人们在世俗的生活中跳脱出来,让心灵起飞。

今年63岁的李芳洲,3岁因病失明。之后她自学文学和中医、针灸、推拿,成功创办了有几十个科室的综合性医院。退休后,李芳洲是一名心理咨询师,为人排忧解难。最近几年,她开始创作诗歌。四川作家银莲等被她的故事打动,帮助她出版了诗集《灵魂的香味》,并策划了这场诗歌朗诵会,希望能向社会传达正能量。

标签:诗会 彩排 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